旭光

写了三年文但依然很烂的文手
两月画龄画手(零零碎碎的时间加起来甚至没满一个半月)

真的不会画画,画画只是因为没钱约喜欢的劳斯的立绘图(痛苦)

【all叶】逆转人生·2

我回来了!!!这次325事件我缓了好久……最后决定改大纲……拖了那么久,对不起各位看官!

艰难复建的产物……

第一次逆转人生后面会有爽文,什么样的等我码好再看吧……

叶修略显吃力地提着行李箱,一步一步地走上四楼。

「这里面是几天的行李啊?」

「……楼上的,我觉得只要可以洗衣服,几天都OK」

「……支持」

「就我想说,叶叶家居然有那——————————————————么大?!」

「我也……」

「不瞒你说,我也是,集美」

「在?拆?懂?」

「……」

三楼比起一楼给人那冰冷得不近人情的感觉,多了三分烟火气。

叶修知道,自己准备要见到老头子了。

小叶修穿过白色的走廊,来到走廊的最后一间房。

“叩叩”小叶修敲了敲门,门里传来一声低沉而又威严的“进来”。

小叶修推开了门。

门后坐着一位看上去约莫三四十岁的中年人,眉宇间带着不怒自威的严肃,看到小叶修后,他的眼里划过一丝温柔的光。

中年人板着脸:“叶修,你有什么事?为什么手里提着行李?!”

小叶修把门关上,凑到中年人耳畔说了几句话。

“什么?!叶修,你去把叶秋给我叫来!”

小叶修应了一声,立马跑下去叫叶秋了。

听着叶秋进去后门里传来的怒吼,叶修缩了缩脖子。

“叶秋,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屏幕外的叶修笑个不停,弹幕也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苦了叶秋。

秘书看着boss的脸变成了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不由得在心里感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它什么,笑就对了。

迫害叶秋,从我做起。

呃……没想到你能看到这儿,那么就悄咪咪说一声,明天还有更新。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