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光

写了三年文但依然很烂的文手
两月画龄画手(零零碎碎的时间加起来甚至没满一个半月)

真的不会画画,画画只是因为没钱约喜欢的劳斯的立绘图(痛苦)

【all叶】逆转人生·1

顺手速打+私设如山。

文笔废警告!!!

我,叶叶的老婆粉,现在脸上面无表情实则内心汹涌澎湃地打开了我老公的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我老公直播!

有生之年啊!!!

当我看到我老公的直播后更惊了。

!!!来来来老公让我吸一口欧气嘿嘿嘿……(痴汉笑)

叶修调整好直播设备,跟大家打了招呼后,登上了《逆转人生》,弹幕里都是一片「!!!!!!」。

「卧槽老叶你这运气够可以啊每月十人的名额你都占了其中之一看来你就是锦鲤本鲤以后有什么需要运气的时候我一定会拉你去你拒绝也没用!!!」

叶修不以为然:“沐橙。”

“哎。”叶修旁边应了一声。苏沐橙表示理解,禁了黄少天的言。

屏幕外的黄少天:“……尼玛苏妹子这么双标的……”

喻文州强迫自己从屏幕上叶修的盛世美颜中回过神来,回了黄少天一句:“少天。”

是……是无声的秋葵威胁!

黄少天郁闷极了,只能狂刷礼物来证明自己还在直播间。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此时上面显示“请输入希望进入的人生转折点。”

他抬起手,打了四个字。

“离家出走”。

弹幕一片「???!!!」,兴欣的队员们倒是十分平静。

毕竟早就知道了不是吗?

屏幕上场景转换,小叶修站在一个收拾好的行李箱前。

叶秋刚刚被他支使开,时间也还足够出去。

走吗?又去哪儿呢?

叶修操纵着小人拿起行李箱,走了出去。

「???叶叶这是要去干嘛?」

「离家出走啊。」

「前面的,既然还是离家出走,这个游戏就不该叫逆转人生,而是叫体验人生。」

「支持前面。」

「就我一个觉得,叶叶是要去揭发?」

「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

此时叶秋心里:你妈的叶修!!!

脸上:得体的微笑

手上:「支持楼上,我也觉得叶叶会这么做。」

呵,男人啊。

评论(3)

热度(28)